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AD段子(11)

警告:OOCOOCOOC

PS:DA有,在最后




——————


1.安全感

“Alex你眼底的紫红色是怎么来的?”Desmond轻轻拂过Alex眼下,好奇的问。

“这个...是人失血过多临死前重度休克形成的血栓。”沉默了一会,Alex闷闷的开口回答。

“好吧,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颜色。”Desmond一如既往的选择忽视那些一堆一堆的专业名词,只是把自己的感受讲给病毒。

“嗯...”

同时还要身体力行。

Desmond深谙此道。

对着那片看起来颇像红酒颜色的眼睑亲了一口,让怀抱里的病毒好好的安分了下来。


2. 眼泪

当又一次看到Alex一边哗啦啦的流眼泪一边把BW的军队切片坦克砸扁直升机扔出托马斯回旋爆炸的时候。

Desmond已经见怪不怪了。

“他们就不能弄点别的款式的抗体气体吗?何必老是给你扔单纯催泪弹?”

Desmond递过去一卷纸巾,强行憋着笑挤出一个无奈的表情看着黑光病毒带着坚毅的神情清除满脸的眼泪。

“唔...我可以在短暂时间内不呼吸,所以...咳,眼睛相对就比较敏感。”Alex放下几个纸巾团,又扯出几张新的。

“下次多备几双眼睛好了。”Alex用擦完一卷纸巾的时间想了想,得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我开始担心军队人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3.合适的衣服

“Des,你穿白色的衣服很好看。”Alex趴在沙发背上,微微抬着头看着房间里正在换衣服的爱人。

“这个时候不是该说‘你穿什么都好看吗?’”Desmond嘴角翘起一个可爱的弧度,拉上外套的拉链说。

“因为你穿着白色的时候就像是云层里面撒出来的阳光。”Alex细细描绘着Desmond身上的轮廓,再次试图把对方从窗外撒入的大片光束里分离开来。

“好吧...也没有你形容的那么...那么厉害啦。”Desmond停顿了一下打算寻找一个合适的措辞,发现词库贫乏只好放弃。

“嗯,那我就可以一直看你了。”Alex眨了两下眼睛,努力消除长时间直视紫外线造成的刺痛感。

Desmond走出房间,伸手揽过Alex的棕色兜帽,挡住了背后过于强烈的阳光。

“别盯着阳光看太久。”

现在他身上没有金色的光了,Alex伸出双手抱住Desmond,把自己埋在熟悉味道的外套里面。

但是Desmond不需要外来增添的光环,Alex想,Des本身就刚好能照亮我整个人生。




4.头部伤害

“Alex你还好吧?”刚刚目睹了街道上的Alex被火箭炮打中头,Desmond在战斗结束之后马上跑过来询问情况。

“我没事...虽然说对我没有什么特殊作用,但是他们还是热衷于攻击头部。”Alex拍了一下顶部有些烧焦的兜帽,挥走上面的灰尘,无所谓的耸耸肩说。

“...这样啊。”Desmond拉过Alex,凑上去亲了一下额头,又把较为温暖的自己的抵上去。

“亲亲就不痛了。”



5.论多样化使用鹰眼的方法(DA)

Alex倒在床上,近半小时的高强度敏感点刺激让整个病毒体几乎脱力。

黑色卷曲的前额发因为Desmond滴下的汗水粘成一团,但是现在还有更困扰Alex的事情。

“...我怀疑你以前上过不少黑光原型体。”Alex沉思了半天,综合自己异于常人的体质和病毒的联系得出一个结论。

隔壁躺着的Desmond笑得快要没气,弯成圆弧的金棕色眼睛在黑暗中微微发光。

“好吧我说...鹰眼可不是只有透视一种‘超能力’的。”



(先祖们严肃而了然的点了点头)(Delsin:呵,不存在的(幽幽的看着右手))



评论(1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