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200粉点梗w

占tag抱歉

嘿小伙伴们我又来了

感谢关注wwww

(以下是复制黏贴_(:з」∠)_没错我就是这样懒得进新坑又懒得打字的人)

(虽然我这种咸鱼点梗也只能得到渣短漫(参考我的作品,扶额)或者渣厚涂单幅(同上,望天))


可点作品:看门狗、看门狗2、AC的12+枭雄、虐杀原形、恶灵附身、声名狼藉次子、唔最近觉得求生的hunter十分可爱呢(被骑)

CP的话,AD钙奶、EA、MA、RuSeb等等。。。(可逆_(:з」∠)_)

请带上梗(脑子一片加载世界中的我),我会从回复里面接我画力能及的梗ww

数量的话...大概3-5个?www请不要大意用脑洞砸我吧

评论(23)
热度(11)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