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贵重物品请使用干洗剂

——OOC注意、没有排版注意、全是对话注意、只有鸡血没有科学注意


  你好先生!我是来给你给你推荐一款超棒的新产品的!

  

  不不必了我不接受推。。


  哦!先生!为什么不试试这款干洗剂呢!简单方便又实惠!


  。。干洗剂?


  没错先生!相信您也有贵重物品不好手洗的吧!这个时候你就要用到这个--顽固污渍干洗剂!无论是金属制品皮革材质还是毛绒织面!只要一喷一抹就可以还原物品到最新最亮的状态!


  额。。一喷一抹。。我想问问。。这个是水性的吗?


  当然不是啦先生!水性1.0版我们已经淘汰掉啦!现在是有机挥发强力渗透2.0版!皮肤无刺激!可生物降解!在快速除渍的同时安全又环保哦!

 

  先生你看我们的样品!无论是旅途中沾染的灰尘还是厨房中的油脂血渍都是这样——一喷一抹!完全无残留!

 

 。。。效果确实不错。

 

  现在打5折哦先生!我们对您这片社区的特别优惠!而只要您买下这个大礼包!我们折扣完还买二送一哦!时不可失失不再来!


  那给我来5份。


  哦哦!先生您真大方!感谢惠顾!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Alex!快过来!


  这些瓶瓶罐罐是什么。。。干洗剂?

  。。。等等你不会是想。。


  嗯哼,只是洗个澡而已嘛!另外这个干洗剂不是水性的,快来试试。


  。。。好吧。


  Alex你先碰一下试试?我怕等等你飞起来天花板又破了。


  不是飞起那只是因为病毒外壳的分子弹力。。。没有弹出的感觉。


  Yes!看来推销货也不是没有好东西啊,那Alex你坐在凳子上吧,我来给你刷一下。


  有必要用刷这个字吗。。。


  。。。泡沫好多。。Alex你能解释一下吗?


  以前没有办法洗啊。。还有新生组织的话没有必要洗吧。


  所以。。这是你今天、一次性、带回来的灰尘。并且,用掉了整整2瓶干洗剂。


  对不起我以后会每天都擦一遍再进来。


  好了,伸爪。


  。。。(默默转换成切割利刃形态)


  这个不是可以擦到很光亮的样子嘛!金属就要好好保养啊,这样战斗不会感觉更爽快吗!


  Des,这样会反光的。。。


  嘛,干脆一次全刷个干净吧。


  。。。你已经全部刷过了Des,请放过我的角膜和耳膜。


  好吧,以后要擦到这种,恩。摸起来会有咯吱咯吱声音的程度哦。

  

  -——————


  啊啊啊啊今天的Zeus好闪啊!这种球形反光感是怎么回事根本瞄不准啊!!


  噗嗤——轰!


  啊。。我好像看到了天国的秃头校长在对我微笑。。。

  

————————————END

 

评论(3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