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_(:q」∠)_脑洞荒求点梗

占tag 抱歉

rt。。。_(:з」∠)_求点梗

(顺便点完这次100粉就不用再开了)←(没人找你好吗)


(虽然我这种咸鱼点梗也只能得到渣短漫(参考我的作品,扶额)或者渣厚涂单幅(同上,望天))


可点作品:看门狗、看门狗2、AC的12+枭雄、虐杀原形、恶灵附身

CP的话,AD钙奶、EA、MA、RuSeb等等。。。(可逆_(:з」∠)_)

请带上梗(脑子一片加载世界中的我),我会从回复里面接我画力能及的梗ww

求投喂脑洞嗷嗷嗷


评论(63)
热度(10)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