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AD段子(3)对方感冒发烧的场合

神啊今天Desmond生日。。。(哭着发段子当生贺)(无耻)

来自 @Eldeath 的点梗,因为工作量太大所以换成了段子2333

有4个段子,不过文体不一样于是分2份发。


这里还有个坏消息要告诉点梗的大家。。。因为周末画了差不多20小时画,lof主的右手宣告罢工,现在贴着膏药动弹不得。。。小天使们的点梗完成图需要延后一周才能上交了。真是十分抱歉。(土下座)


对了这个段子来自一个只会画画不会写文的还是中药学大一新生的咸鱼,所以内容请务必全部不要当真!



Aiden发烧的场合


Delsin:老哥!Aiden发烧了!怎么办怎么办!

Riggle:你也长大了好吗!自己的情人要学会自己照顾!

Delsin:我知道了!那怎么办!

Riggle:。。。你先从他家的药箱找一下体温计,就是他受伤回来之后拿的那个箱子。

Delsin:哦哦好。

Riggle:给他量体温,这个不用我教了吧。

Delsin:别把我当小孩子!

Riggle:多少度?

Delsin:额。。。39度了!这个是。。那个。。

Riggle:算高烧了。

Delsin:对我刚想说这个!。。。那怎么办?

Riggle:脱光他衣服。

Delsin:哦哦好!(双手扒上Aiden毛衣衣领)

。。。

Aiden:什?!

Delsin:什?!

Delsin:老哥!!!!

Riggle:干嘛!以前我就是这么治疗的!

Delsin:我。。。我。。。

Aiden:。。。只要体温不过热就好了吧。

Riggle:差不多这个意思。

Delsin:恩恩恩!

。。。

事后Aiden在备忘录上写下:Delsin——某种程度上的牵线木偶。





Desmond发烧的场合

(PS:O代指某只A哥手下的医生进化体)


Alex:Des,你还好吗。

Desmond:唔。。。不大好,好像有点发烧了。

Alex思考了一下,拿起了诺基亚。

Alex:O吗?

O:Boss!有什么事情吗?乐意为你效劳!

Alex:我这里有一个。。。病患,你能给我提供治疗建议吗?

O:当然,请您描述一下这些特征,我确定一下病情。

Alex:好。

O:那么首先是体温。

Alex伸出触手,将末端温度升到37度,缓缓探入Desmond的t恤下。

Desmond:嘿,这很痒Alex。。。

Alex:腋下38.7度。

O:好的,请问病人有没有出现口干口渴或者喉咙肿痛的症状?

Alex凑近Desmond,先是用嘴唇摩擦着对方的,随后轻柔的用舌头顶入口腔,一番摩挲之后进入了咽喉部。

Desmond:唔!。。。咳咳。。Alex你别伸这么进去啊。

Alex:恩。(转身倒了一杯温水递给Des。)

Alex:口腔粘膜发干,喉腔粘膜有一点红肿,没有咳嗽现象。

O:。。。哦好的!那么病人有头疼的感觉吗?

Alex伸手抚上Desmond的额头,感受了一下下方血流的速度与流量,又蹭过了旁边的眉弯与睫毛。

Desmond眨了一下眼睛,扯着嘴角发出几下意味不明的哼声。

Alex:有,不过不是很明显。

O:这,这样。那现在病人是否有恶寒怕冷的症状?

Alex侧身看了一下已经无意识抱住40度的触手分支的Desmond:他现在很怕冷,会抱住比体温高2度左右的物体。

O:好的,病人是否有出汗?情况如何?

Alex俯身嗅探Desmond的脖颈,确认完毕之后恋恋不舍的亲了几下。

Desmond有气无力的瞪了Alex一眼。

Alex:没有出汗。

O:好的,明白了,这个是一般的受寒感冒,治疗的话Boss你在药箱里面找找有没有退烧药?

Alex:药箱里面没有退烧药。

O:这样,可以告诉我里面有什么药吗?

Alex:阿司匹林、罗非昔布、布洛芬,还有。。。麻黄。。。桂枝。。。散?

O:。。。最后那个是。。。麻黄桂枝散么。。。?

Alex:是。

O:Made in China?

Alex:对,上次的中国人拿过来的。

O:恩,那个可以给病人服用,按照说明书上的每日三次一次用水冲服就可以了。

Alex:明白了,谢谢。

O:不用谢!有后续进展可以找我!Boss再见!

Alex放下手机,纠结了一下药剂盒里面居然没有配备330ml的量筒以及具体冲泡时间与服用温度。

当然见多识广(?)的Alex最终成功冲好了带有东方神秘力量气息的汤药。

Desmond接过尝了一口,强行抑制住没喷在Alex脸上。

Alex:哪里不对吗?

Desmond:不,只是味道。。。算了听说中国药都这样,我喝吧。

Alex歪头看了看药碗,右手拿过就是一口全下去了。

Desmond:?!?!

Desmond哭笑不得的看着鼓着腮帮子的Alex凑过来,接受了这个“中国情侣式”的喂药。




O盯着显示已接受通话的屏幕发了2分钟呆,忽然炸起,一边大嚎着“嗷嗷嗷老大的八卦!”一边用并不是用来做这种事情的进化体的手速到处群发他“震惊!老大来看病居然是因为!!!”的奇怪标题党帖子。

至于后果如何。。。O表示毒生苦短要多行乐嘿嘿嘿。(其实就是我)



PPS:发现虐2里面Alex手下的进化体不是军人就是博士学位的普通人。。。我估计连个变异体都当不起。(二哈脸)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