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AD段子(9)

给某位HP快要负掉的小伙伴的血包 @Eldeath 

虽然还是有一把刀在最后面(这个,这个是帮你报社啊!)

警告:oocoocooc!!!

嗅觉AU有,刀有,罐子出没。



1.传说


临海的西雅图今天也在下雨呢。

多年室外涂鸦工作下早已学会看天气的Delsin一直对八百年准一次的天气预报抱着冷漠嘲讽的心态。

相比之下Alex的情况...就要尴尬得多。

Delsin看着再次被困在他们西雅图某个安全屋里的,对着窗外烦躁的翘起触须的病原体,缓缓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你不是想尽快回去嘛,穿着全套雨衣就不会碰到水了啦。”Delsin拍着Alex的肩膀,体贴的递过去防水雨具。

于是十分有预谋的Delsin成功把Alex塞进了一套纯黑色的雨衣雨鞋里面。

那么因为预谋这种东西,是存在的。

所以只是看起来很普通的东西,也是存在的。

比如说这种平时是黑色但是遇到水后就会显现卡通小马图案的雨衣和雨鞋。

而在那个雨日,西雅图又多了一个关于雨中飞翔着彩虹小马的超能力传说。


——当天在公寓里面看到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直接从窗外飞进来的Desmond表示不想说话。



2.作战暗号


作为一种可以静音隐秘快速传达情报信息的战术,两人作战暗号的制作被提上日程。

“Alex,考虑到你的手应该一直处于忙碌状态,你可以用触手做出动作吗?”

“可以,但是战斗中很难指定看哪条吧。”

“也对,唔,要不你在头上...”

“我想拒绝。”

“好吧,那么b方案是——在衣服上变化出图案。”

“……”

“最容易看到的部位是...”

“就手臂吧,左右前后都能看到。”

“你对双龙纹还真是执着啊。”


————

“C小队报告!”

“目标手臂处有异常!仔细观察后我们发现目标手臂上有类似于咒文的不断变化的图案!”

“......清醒点好吗这里是科学世界!”




3.噩梦(嗅觉AU)


“——Des!”Alex在睡眠中猛的惊醒,伸出触手紧紧抱住身旁的Desmond。

“我在...梦见什么了吗”Desmond用手拍拍Alex的后背,安抚着问。

“...梦见你变成西兰花的味道了。”




4.随手


和Alex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Desmond随手撕开了一包新买的鱿鱼丝,一边嚼着一边看着电影那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

......

Alex:“嗷!”



5.探望


“不下雨的话,有空过来看看我吧。”

……

“啧,你好像又胖了。”

“什么?GENTEC公司在搞新病毒?...这次是什么,蓝光还是绿光?”

“刺客跟甜不辣又打算正面开战……算了我都看他们搞了几千年了,估计这次也就那样。”

………

“今天的雨这么大,你怎么出来了?”

“好吧,起码我送你的伞够大了。”

“话说你不用每次都带花过来,我又不吃这套,你还不如带点各地特产酒什么的。”

“Des...”

“...”

“...啊,对哦。我已经...死了一整年了啊。”



评论(6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