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特殊装备

警告:OOCOOCOOC!!!

我可能是个假画手

血包大甩卖! @Eldeath 


——————


“诶,真的可以吗?”某个有点异想天开的想法被确认,Desmond有些惊讶。

“可以的,用病毒的外壳作为材料制作外衣可以带有不错的防弹效果。”Alex回答。

“需要什么条件吗?”考虑到Alex那能抗火箭炮的硬度,Desmond觉得现有的纺织工艺可能很难成功。

“不,实际操作起来不难。其实现在就能试着做,你想要什么款式?”某只资深战斗服装模仿者蠢蠢欲动,冰蓝色眼睛闪着光,触须也不断的从身上冒出来挥舞着。

从某个程度上可以称之为无比贤惠的Alex让Desmond有种陷入了奇怪世界的感觉。

然而,好像“病毒可是超级全能的”这个设定好像并没有什不对。

Desmond决定接受这个设定。

“嗯...就我现在这件外套可以吗?”思考了一下,Desmond还是选了自己习惯的衣服风格。

“可以。”

Alex示意Desmond把外套脱下来,然后将身上的马甲以及皮夹克收起来,剩下一件领口半开衬衣。

Alex接过Des的外套穿上,又扣上了兜帽。

“Alex...”看着穿上大一号的外套而显得更小只的Alex,Desmond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了?”Alex疑惑着想要对上Des的视线,随即发现抬头上升的视线已经被兜帽挡住了。

然后Desmond看到Alex开始歪头并尝试从耷拉着的兜帽中露出黑色小卷毛下冰蓝色的眼睛。

不。Desmond低头捂住眼睛,我家的黑光病原体怎么可能这么软萌。

“没事,你继续。”

“哦。”

Alex恢复了头的角度,然后在皮肤上释放出微小的病毒颗粒覆盖掉外套里外,很快Alex就被包裹在一层红黑色的看起来像液体一般缓缓流动的病毒壳中。

好吧,病毒风格的刺客外套。Desmond想着,虽然颜色不同,但跟马西亚夫的某刺客套有异曲同工之妙。

Alex把被病毒包住的衣服脱下来放在床上,然后将原本的外套从病毒夹层中抽出来。

“然后在夹层里面填充病毒原料就可以了。”Alex伸出触手没入夹层,顺着病毒外层固定下来的衣服纹路中将触须顶端的病毒体一个个排序。

显然这种先进的3D打印方法发出的声音也不会很普通。

Desmond静默了一会,确认了自己没有听错声音的来源之后看向了认真工作中的Alex。

“为什么我好像听见了咕叽咕叽的声音...”

“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3D智能病毒打印机如此回答。

填充完毕后,作为模具的病毒层流回Alex身上。随着红黑色的褪去,底下白色的布料显现出来。

“哇哦。”

那看起来是一件崭新的外套,款式细节都跟原来的一模一样。

但是手指触碰上去就马上被薄而精致的纺织带来的触感征服了。

应该是因为病毒的蛋白外壳排列得很紧密的缘故,指腹传来的是圆滑细腻的触感。

比起用丝绸比喻,Desmond觉得流水更贴切一点。

衣服内部普通的大红色同样由于流水的质感,染上了某种艳丽的血腥气息。

而作为衣服最主要的装饰,背后鹰图案的银色线条中隐隐流动金属般的光泽。

想必在进行信仰之跃的时候,能够映照出太阳的光辉吧。

“不打算打个Made by Alex的标签吗?”Desmond凑近衣服摸了又摸,深感品牌资源的浪费。

“咳,穿上试一下吧。”趁着Des还没有用鹰眼观察到衣服内衬下写着的“Mine”的暗纹,Alex催促道。

“好啊。”

Desmond用右手抓住床上的衣服的领子打算拿起来试穿一下,然而稍微提起来一点又放下了。

“?”Alex看着Desmond带着一个复杂的表情转身从阳台拿回来一个洗衣篮,放在房间里的电子体重秤上。

然后用双手抓起那件新外套扔进去篮子里面。

哐的一声。

Desmond默默等着机器从重力加速度的暴虐中回复过来。

10KG。

“Alex,这已经是重装甲了吧。”Desmond看着那件厚度似乎与原来差不多的衣服,再次感叹了一下病毒的重量。

“也不是...很重啊。”病原体语气带着某种刻意的无辜。

“我觉得还是轻装版比较适合我...毕竟我要保持高速与敏捷。”Desmond不是很想思考有关182cm的刺客和178cm的坦克的哲学问题。

“...好吧。”Alex把手伸进篮子按住外套,开始调整病毒层的结构排列与密度。

体重计示数不甘不愿的缓缓下降到了0.6KG。

“啊,这样就可以了。”Desmond估量着这应该是正常的长袖外套的重量了。

Alex停下调整,将衣服拿起来递给Desmond。

想着手中作品的质料,Alex皱着眉明显不是很满意。

“可是这样只能防住30m距离外9mm口径以下的突击步枪...”

“完全足够的。”

Desmond抱住有些消沉的爱人,磨蹭着Alex前额的卷毛。

“我以前也没有这么高生物科技的外套啊,也不是好好的。”

“何况现在我也不是一个人在战场上战斗了。”

“I have you now.”Desmond微笑着,给了Alex美丽的蓝眼睛一个浅吻。

“Yes...You have.”Alex用触须揽过Desmond,回吻过去。


————

一次都没被穿过就被晾在一边喂狗粮的病毒衣服很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慨。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