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 咸鱼画手
p站id=6122672

 

  秦狗 


  这段数据流里面仍然没有线索。

  Aiden皱眉,急促深呼吸几次仍然不能平静思绪。

  和电子屏幕长时间进行交涉的眼睛干涩发痛,运行机器持续的微小蜂鸣感觉就是耳边炸雷。

  Aiden抬起手想要按一下太阳穴,却被冻透的手冰了一下,这下头疼得更加厉害了。

  叹了一口气。还是出去透一下气吧,顺便看看附近的数据流有没有什么可以摸索的痕迹。

  走出安全屋,冬日芝加哥不愧它风城的称号,一大波冷风吹来差点把Aiden冻成了狗。

  Aiden把风衣剩下的扣子在不阻碍大范围活动的前提下扣起来,发现此举徒劳。

  被冷风环绕周身的Aiden在十字路口停留了一会,决定在变成速冻冰棍之前找个地方取暖。

  于是转身步入最近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

  却一会儿就出来了,手里多了包烟。

  总不能在室内抽烟,黑了摄像头跟火警烟雾报警器也不行,烟味太大会被店员发现的。

  大停电应该可以。

  Aiden不常抽烟,但是现在他确认自己需要一点神经兴奋剂来振作一下已经漂浮于无意义神游的思绪。

  咖啡就算了,快要喝吐。

  打上火,指尖上总算传来一点温度。

  很快,眼前的街景被一片白色代替,Aiden眯着眼,打算短暂的沉浸在这个白色的世界。

  没有无边无际的灰色,

  也没有不再刺目的血色。

  Aiden感受着冲入肺道的灼热气体,放空意识,绿瞳无焦距的盯着眼前的一点火光

  身后传来皮鞋的噼啪声。

  Aiden身体紧张了一瞬,但是又马上习惯性的放松。

  Jordi的黑手套出现在白色幕墙中,抽走了那一根微微发热的光源。 

  视网膜上重新投射出芝加哥灰蒙的天空,Aiden慢慢转身看向身后的收尾人。

  皮革与焰色混合出另一股烟气,末了还带出夹杂嘶嘶声的恶劣调侃。

  “算了吧你不适合抽烟。”

  “还是怒肛枪炮的复仇者角色适合你。”

  Aiden默默的忍了,结果发现Jordi就这么住口了,后续的情报报告影子都没有一个。

  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恼怒的气声,Aiden决定无视这个闲的没事干过来蹭烟的家伙。

  他现在不想也没有脑细胞应付这个棘手的收尾人,就算看到他就穿着一件桃色衬衣加银灰色的西装外套跟自己一样抖得牙关紧颤咬字不清也不想。

  “好啦好啦别这么看着我我还是有带情报的,你觉得我相内种人吗。”

  “海有这次情报我放在我家硬盘了,你别想我在这大冷天的站在风口跟你进行什么交接。”

  “记得暖气收费的哦。”

   



心疼狗哥_(:з」∠)_(一边疼一边虐

自己画的图好丑,噫。(文也渣


评论(1)
热度(15)
Top

© 冰霁箜月璃 | Powered by LOFTER